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黎偉豪的感想















這一次的職場考察,我們去了參觀景樂飲食集團的部份主題餐廳,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餐廳是西班牙餐廳,因為參觀西班牙餐廳時,古先生及威哥帶同我們一大班學生進入廚房參觀。這不是每一間餐廳都能夠做得到的事情,更何況當時他們還在營業中,令我感受到他們是全心為我們介紹。
從威哥及古先生口中得知,飲食業的發展空間很大,只要願意付出時間、勞力,只雖要很少的時間便能進升到高級的職位。更說他殺集團會給一些機會讓廚師地外地學習當地的飲食文化,這一點令我對飲食業改觀了不小。當中威哥的一句話:「寧願做一個有料既o靚仔,都唔好做個無料既大佬」,使我得到不少的啟發,學習永無止境,要不斷學習才不會被人看不起。
是次的參觀令我改變了對廚房的看法,我以前只認為廚房只是一個很髒的地方,但參觀後廚房與我想像的全完相反,是次的職場考察令我學習了不少有關飲食業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