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陳倩珊的感想


  在三月十八日這天,我們組到了景樂集團考察。
  從這次的活動中,我獲益良多,因為在這次的考察,令我對飲食方面的知識增長了不少。也令我對飲食這個行業加深了認識。 
  在活動中,西班牙餐廳的大廚威哥講述了許多有關煮食方面的知識及自己的經驗,讓我明白到其實做任何的行業都有“心”去做和要有目標,工作才會做得好。加上大廚威哥提及做事要付出時間和心機,還要用心去做,那麼才會有進步。另外,大廚威哥也提及做飲食這個行業或是做廚師,最主要的條件是要饞嘴,因為每樣食物無論好味或是不好味,做廚師都要去嘗試。我十分認同他的話,我覺得他說得很有道理,廚師的職責就是給客人最好的食物。除了大廚威哥的分享,還有西班牙餐廳的經理古先生的分享。當我提問晉升前景的問題,古先生便說晉升前景較快,這令我感到很開心。但我明白到,只要自己有努力過,以及有上進的心,不怕沒有晉升的機會。 
  是次的考察,令我有增加投身有關行業的意慾。我覺得這次的活動讓我了解到飲食多方面的知識。我覺得是次的考察,讓我感到很充實,也令我得益不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